Z。zy

一个普普通通的马芙

祺&我(婚后)

❗勿二传,二改❗

勿上升🆙


...


傍晚,笑笑突然发烧,刚好碰上马嘉祺出差,我火急火燎收拾好东西,带上笑笑去医院

当妈妈的我头一次遇上这种情况,以前怀孕也从没有独自一人去过医院,现在只能抱着怀里的小可怜问这问那………

要是马嘉祺在就好了,已是凌晨医院里却依旧繁忙,挂好号后抱着笑笑随便找了个座位小憩一会儿“好累…好想哥哥...

“宝宝…?”再次睁眼是被人轻晃着叫醒,迷糊间好似望见风尘仆仆的马嘉祺,风衣已被细细密密的雨滴打湿一点,他抚上我的脸颊,心是滚烫的,指尖却有点微凉

“我在做梦吗…?

那人见我没反应,索性蹲下探出身子抱抱我,摩挲着我的后背像是在哄小孩“笑笑已经没事了,老婆辛苦了”

再次闻到那人身上熟悉的香气,我才得以有几分清醒

一晚上藏着心底的委屈终于迸发,抱着马嘉祺的手搂得更紧了,说话也不由得染上几分惹人怜爱的哭腔“哥哥我好累…好想你...

马嘉祺望着面前眼眶红红的小人,心头一紧,安慰似的蹭着怀里小人的发顶“好了好了好了哥哥知道…哥哥来晚了...”

小孩又怎样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